zzipara

better late than never
及时止损

复联四重映 新增内容

刚才想修改,不小心给删了,还得再打一遍再发一次..

剧透预警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看的应该是重映第一场,还送了海报,钢铁侠的手套上面有六颗宝石那张。

我可以确定正片没有改动,毕竟之前都看了四遍了。片头多了一段,Anthony Russo出来提醒大家要待到credits后,新片段。

片尾第一段新增的是致敬Stan Lee的,老爷子真的是很谦逊了。有他的采访,在片场和演员的互动,还有客串的合集。老爷子说他写书的时候只是想保住工作、付房租,突然角色就闻名世界了,他也有幸客串。片场片段里他一直在和每一个人说谢谢。最后字幕打出 “Thank You Stan We Love You 3000”。谢谢老爷子,rip.

然后Anthony Russo又出来了,感谢大家看到现在,然后说有一些他们很喜欢但没有最终收录的片段,影片还可以更长。然后说放一个,我们是第一批看到的之一。看底端文字应该后续会收录进蓝光DVD。删减片段是Hulk的,模型没建完没贴图,Hulk嘴都不会动。哪儿发生灾难了,一个非裔警官寻求帮助,Hulk从上面跳下来举着一个雷达,里面是市民。然后Hulk接了个电话,问”Steve who?”这个片段应该是复仇者找Hulk前,也解释了Hulk为什么那么受欢迎。

后一个片段,Fury和Hill去了墨西哥。此时!我以为!是去找鹰眼了!其实是蜘蛛侠的预热...那个鱼缸头(悄悄圈一下太太 @黑羽霞子 洗白的鱼缸头在我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)说你们不会想要这些,局长副局背后就出现了那个怪,然后是蜘蛛侠电影的logo,还有tickets on sale...反正我这儿还没上映,要7月2号🙃

最后字幕是Thank You From All of Us and at Marvel Studio We love You 3000,大概。

就这些,想到什么再补充

love u 3000❤️

评论(9)

热度(30)